從去年夏季就以不同配色持續攻占各大版面的 New Balance 327,除了是當紅明星、Youtuber 最愛的一雙神鞋之外,看起來顯瘦又增高的特性更是吸引了少女的搶購,如今 New Balance 將推出新色「玫瑰燕麥」,327 New Balance 乾燥玫瑰美到令人驚艷!

要數到最新的人氣王,一定非 NB327 奶茶色莫屬!而這雙鞋也是品牌首度使用加大的N字Logo,搶眼又具代表性~這雙球鞋跟一般的老爹鞋不同的是,它的鞋底修飾腳型,不規則設計一下子拉高了鞋款的設計感,看起來更有特色!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自1970 年馬拉松盛行黃金年代,由田徑賽道延伸至現今巴黎時裝周 Casablanca 時裝伸展臺,全新 New Balance 327 傳承自品牌歷史中占有輝煌地位的3 系列經典機能性跑鞋-320、Trail 355、SuperComp,保有經典血脈並註入創新的元素,碰撞出新花火 NB327。M320 具有流暢的外觀,是第一雙於鞋身上有標誌性大N 字logo 設計的跑鞋,也是美國著名馬拉松健將 Tom Fleming 奪得1975 年紐約市馬拉松冠軍的著用鞋款,M320 隔年更獲得 Runner's World 雜誌評選為「世界第一慢跑鞋」。

獨家近賞!New Balance 327 話題鞋款新色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蘋果年年被罵,新機年年被吐槽,但不可否認的是蘋果的銷量卻在穩步提升,特別是中國市場上蘋果更是贏麻了,今年發布iPhone 14系列新機後,市場表現如同開挂一般。

根據Canalys發布的數據顯示,今年第三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爲7000萬台,同比下滑11%,vivo、OPPO、榮耀、小米等幾家頭部廠商都出現了大幅下滑。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、軟殼

iPhone14 Pro Max手機殼,你選什麽材質?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手快的小夥伴相信已經用上最新發布的 iPhone 14 系列,作爲隨身數碼設備,意外跌落難以避免,iPhone 14 系列維修價格還是一如既往的貴,以 iPhone 14 Pro Max 爲例,屏幕維修費用 3198 元、玻璃背殼維修費用 3998 元,真是嚇人。與其事後維修不如一開始就給予周全的防護,蘋果戰略合作夥伴 mophie 爲 iPhone 14 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手機保護殼,擁有優越的抗沖擊性能,最高可抵禦 5m 跌落沖擊,全方位保護 iPhone 安全。

mophie D3O 保護殼系列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都說蘋果軟實力其實比硬實力更強,很多人都不明白其中的意義,除了軟件服務賺錢能力碾壓友商之外,只要是被蘋果看上的第三方配件廠商,搭上了iPhone這條線,相關配件根本就不愁賣,有時候還會引起瘋搶。

如果說在安卓陣營,一個新年iPhone 手機殼賣到398元,肯會引起諸如“想錢想瘋了”這樣的說法,可到了蘋果這邊,就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,比如知名配件廠商OtterBox推出的iPhone 14兔年保護套,就出現了被瘋搶的情況。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下周科技數碼圈迎來旗艦PK戰,蘋果秋季全産品發布會與iPhone 14系列亮相在即,外媒9To5Mac爆料了更多信息。

第一:蘋果再出Plus版本機型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買的新手機都會帶有一個透明手機殼,主要還是保護手機,害怕手機掉在地上磕了砰了!有了手機殼,即使不小心掉在地上,也能很好保護手機不受傷害!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,手機殼發黃惡心!

這個原因主要是因爲長時間的接觸,平時的細菌進入手機殼之中,這樣的手機殼看起來發黃,平時手機都是拿在手裏面,手裏的汗液還有細菌都與手機殼有接觸,時間長了,自然而然發黃。手機透明殼發黃惡心?試試這個“洗白”方法,舊手機殼煥然一新!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反正我是不支持大夥們去買這種透明軟膠殼的,因爲它太容易發黃氧化了,短則兩三個月,快則半個月,就必需氧化變黃色!前幾日我一同事新買了一台iPhone 13 Pro 遠峰藍,爲了提高辯識度,讓人知道他換了一台新出的蘋果手機,于是他就在網上買了這個透明殼,結果這才使用不到兩星期手機殼就發黃了…

反正我是不支持大夥們去買這種透明軟膠殼的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作爲手機重度愛好者,我的每一部手機,哪怕只是數月,也會囤積十款以上的手機殼,所以,我更應該被稱爲“手機殼愛好者”。

對于每款手機殼體驗上的優劣,我是比較有發言權的,在此,與大家分享,希望對大家選購到合適的手機殼有所幫助。

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