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買的新手機都會帶有一個透明手機殼,主要還是保護手機,害怕手機掉在地上磕了砰了!有了手機殼,即使不小心掉在地上,也能很好保護手機不受傷害!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,手機殼發黃惡心!

這個原因主要是因爲長時間的接觸,平時的細菌進入手機殼之中,這樣的手機殼看起來發黃,平時手機都是拿在手裏面,手裏的汗液還有細菌都與手機殼有接觸,時間長了,自然而然發黃。手機透明殼發黃惡心?試試這個“洗白”方法,舊手機殼煥然一新!

手機透明殼發黃惡心?試試這個“洗白”方法

1、擦拭法

大多數自帶的透明手機殼都是矽膠材質,平時用清水擦拭根本擦不幹淨,我們可以使用牙膏試試,將牙膏塗在手機上,再用刷子一刷,用清水一沖洗,手機殼煥然一新!如果還不幹淨,可以用點食鹽,甚至是酒精都是可以的!

2、雙氧水

也有一種適合懶人的辦法,准備雙氧水,將手機殼直接泡在雙氧水裏面不管了,等到第二天,我們將手機殼拿出來用清水多沖幾次,這樣手機殼就非常幹淨了,利用雙氧水的特性將手機殼黃色物質漂泊幹淨,這樣手機殼就跟新的一樣了!

總結:除了以上辦法,我們還可以利用其它的辦法進行清洗,但是要注意清洗的時候不要用腐蝕的液體,不然會傷害到手機本身,還有就是清洗完之後,一定要清洗幹淨,不要留下殘留液體,將手機殼處理幹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