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快的小夥伴相信已經用上最新發布的 iPhone 14 系列,作爲隨身數碼設備,意外跌落難以避免,iPhone 14 系列維修價格還是一如既往的貴,以 iPhone 14 Pro Max 爲例,屏幕維修費用 3198 元、玻璃背殼維修費用 3998 元,真是嚇人。與其事後維修不如一開始就給予周全的防護,蘋果戰略合作夥伴 mophie 爲 iPhone 14 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手機保護殼,擁有優越的抗沖擊性能,最高可抵禦 5m 跌落沖擊,全方位保護 iPhone 安全。

mophie D3O 保護殼系列

mophie讓iPhone14擁有5米防摔保護

mophie D3O iPhone 手機殼系列爲 iPhone 14 提供周全的防護,使用了 D3O 非牛頓流體材質制作。D3O具有吃軟不吃硬的特性,捏起來如同軟性的橡皮泥,一旦受到劇烈撞擊,分子迅速鎖緊變硬吸收並驅散沖擊力,並且在沖擊過後恢複柔軟彈性的形態,正因爲有這種特性D3O被廣泛使用在防護器具上。

mophie D3O 保護殼系列共有 Copenhagen-柔韌防摔抗菌保護殼、Rio-輕奢防摔抗菌保護殼、Rio Snap-輕奢防摔抗菌磁吸保護殼、Santa Cruz Snap-晶透防摔抗菌磁吸保護殼、Denali Snap-軍工防摔抗菌磁吸保護殼、Brooklyn Snap-商務防摔抗菌磁吸保護殼,爲 iPhone 14 系列打造全面的抗摔防護。

mophie 時尚保護殼系列

mophie讓iPhone14擁有5米防摔保護

mophie 時尚保護殼系列共有 Clear Case-晶透保護殼、Clear Snap Case-晶透磁吸保護殼、Clear Snap Case-煙灰磁吸保護殼、Iridescent Anti-microbial Case-幻彩抗菌保護殼、Iridescent Anti-microbial Snap Case-幻彩抗菌磁吸保護殼、Hampton Case-簡約磨砂保護殼、Hampton Case-簡約磨砂保護殼等款式可選。

mophie讓iPhone14擁有5米防摔保護

相比 D3O 系列,其色彩搭配更爲時尚,同樣提供周全的防護能力。

最高達 5m 抗沖擊能力

按照防護級別來劃分共有 1.5m、4m、5m 三重抗跌落沖擊等級。可抵禦 1.5m 跌落沖擊的有 Iridescent snap Case、Hampton snap Case、Clear Snap/Tint Smoke snap Case、Iridescent Case、Hampton case、Clear Case。可抵禦 4m 跌落沖擊的有 Brooklyn Snap、Santa Cruz Snap、Rio Snap、Copenhagen、Rio。而最強悍的 Denali Snap 則是具備 5m 跌落沖擊防護能力。

一般來說, 人們拿著手機高度大約爲 1.5m,擁有 1.5m 抗跌落沖擊性能即可滿足日常所需,而 mophie 則最高可達 5m 抗跌落沖擊性能,即使面對更惡劣的使用環境也能保證手機不受損壞。

充電頭網總結

mophie 將 D3O 非牛頓流體技術應用到數碼設備防護配件上,爲 iPhone 提供周全的防護,最高可低于 5m 跌落沖擊,無懼日常意外跌落受損。除強悍的 D3O 系列外,mophie 還推出了時尚iPhone手機殼系列,也擁有不俗的抗沖擊性能,更是提供多種時尚配色型號可選。mophie 保護殼支持 iPhone 14 多款機型,將在近期全面上市。充電頭網也在關注該保護設備的各方面性能表現,也許會進行抗跌落實操爲用戶展示 D3O 新材質的優越抗沖擊性能,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留意後續更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