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傢好,我是小黃瓜。今天是白敬亭合格女友上線,為大傢帶來超貌美新款球鞋播報。

前幾期已經為大傢種下瞭一片大草原:(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公眾號「otherfashion」裡搜索哦)

一段時間沒有分享瞭,又有好多好看的鞋子砰砰砰地冒出來,關不進基隆。所以今天的瓜瓜分享主題就是——最近又出瞭哪些可人的新球鞋呢?

匡威應該是嘗到瞭水晶底的甜頭,畢竟之前推出的每一雙都爆火。

2019也選擇繼續寵幸它!Okok~隻要匡威爸爸敢做,我就敢買帳。畢竟是可愛與設計感並存,不想讓人多看兩眼都難。

這次又一次性推出瞭三款,每一款都能讓你心跳漏半拍三秒。

我去韓國玩的時候,入手瞭這款格紋的:

15號剛發售,16號就在韓國的買手店看到瞭,折合人民幣隻要800多,感覺自己就是幸運的寵兒。超開心的,穿上就準備原地打圈圈!

Ader Error是韓國新晉潮牌,雖然14年才成立,但現在已經火到經常缺貨。

風格是那種文藝裡又帶點酷勁,少年感比較足。

18年就已經跟PUMA出過聯名款瞭,腳後跟的創新設計超級吸睛。

今年也是繼續合作,又給瞭大傢掏空錢包的機會。

一口氣就出瞭五款,每款都是復古又清新的感覺。

我自己比較喜歡這款platform這款:心機厚底加藍色描邊設計,完全是取向狙擊 。

這個系列前幾天剛上,PUMA官網現在還有貨!等什麼?給我沖鴨

靈感源自高級時裝與時尚潮流,該版型憑借其分層設計致敬瞭 Air Monarch,復古霓虹感滿滿。而且這雙鞋的花樣可多瞭,不僅直接出現瞭三種動物紋:豹紋,斑馬紋,奶牛紋;

更是在鞋身采用瞭透明鏤空的材質,可以說是十分秀瞭。夏天隨便搭個白T短褲,都能分分鐘騷斷腿。

Nike M2K TEKNOAir Monarch IV的升級款,對鞋身線條進行瞭改良。雖然去年5月份才出道,但是已經推出瞭很多好看的配色,預測會成為nike的新晉頭牌

這種騷氣十足的設計,之前NIKE BLAZER MID也推出過。

花紋搭配也十分神奇:花朵,格紋,豹紋大聚會。運用的材料也相當豐富:漆皮,毛料,帆佈。反正一頓混搭操作就完事瞭。

但是你們懂吧?就是醜的有點好看的那種感覺(真香again…)

能做到在鞋上一次性集齊熒光色,動物紋,PVC,各種最in時髦元素,也僅此一傢瞭吧。

攥緊拳頭:本fashion Queen一定要買到!

今天也要真實發問:你搶到yeezy瞭嗎?

前段時間發佈的是鹽白配色,碰臟一點都會心疼死的那種。

感覺搶到的同學,應該要每天這樣走路:

雖然同樣是低調的淺色款,但是新配色裡加入瞭橙色點綴,鞋面上就有瞭亮點。

灰色也比白色耐臟一點,夏天可以穿出去隨便造。這清新的配色搭裙子應該也會很好看(說得好像能買到一樣)

鄭重提醒大傢:這個配色3月9號發售!Are you ready

去年converseGOLF le FLEUR*的合作,已經妥妥的圈瞭一批粉。

上一波的小花鞋還沒搞到手,ConverseTyler又開始繼續發力瞭,推出瞭聯名新作。

整體色調飽和度變低,開始走清爽薄荷糖路線。

一共兩個配色,都是夏天看起來十分消暑的色調。

新款增添瞭很多細節設計,不僅采用瞭皮革面料,讓鞋子看起來更有質感;

還在標志性的小花下面加上瞭「GOLF le FLEUR*」的字眼,就怕別人不知道這是誰設計的。

除此之外,這次的合作系列還推出瞭連體衣,設計走的也是那種簡單清爽的路子。

上一期青你的節目裡的張PD就穿瞭一身,青春感撲面而來,感覺跟節目裡那些00後也沒差。

2月23日已經發售瞭,但是斷貨嚴重。搶到的都是不吃不喝在轉發錦鯉的人吧!

JW Andersonconverse是老朋友瞭,去年的聯名更是成績斐然,幾乎雙雙都是爆款。

今年開年就馬上又搞瞭個大動作,在鞋型做出瞭大膽創新,直接把經典的鞋底改成瞭松糕款。

其實這個合作系列剛放出來的時候,我隻想問:hello?設計師有事嗎?

結果,真香警告瞭。看到明星小姐姐們的上腳圖,顯得腿子又細又長,顏值也是十分有反轉魅力。愛瞭愛瞭~

哎,現在隻想問,哪裡還搶得到?

意大利時裝品牌FIORUCCI(中文名叫芙蓉天使)

這是一個經典的時髦品牌,經過鼎盛,衰敗,再到2017年重新順利復出。

隻能說明復古有趣的sence如今依舊吃香。

這次跟adidas合作推出瞭一系列服裝和配飾,波普風格強烈,海報動圖特別容易看上癮!

其中的鞋款更是實力搶鏡,一眼就愛上瞭。

不會出錯的紅白配色,加上厚底設計,十分討喜。

鞋底也十分心機,不僅用瞭半透明果凍底,還在上面灑瞭金粉。

是春日少女想要擁有的鞋沒錯瞭!️️️

這款塗鴉鞋由Demna Gvasalia 打造,這些塗鴉可不普通,他們是來自戰亂國傢格魯吉亞的設計師。設計從痛苦中找到的靈感,表達瞭對peace&love的期盼。

黑色油漆直接噴制在鞋面上,視覺沖擊感很強,一共有高幫和低幫兩個款。

類似的還有彩色版本,街頭感會更重一點,駕馭度也是相對比較高。

之前VETEMENTSReebok 聯手打造的Insta pump Fury系列,也推出過塗鴉款式,這一組也令人印象蠻深的。

這種有內容的設計,其實是會更吸引人的。而且刷卡的時候還能默默安慰自己,這錢花得值!

all star作為converse的經典鞋款從不缺好看的設計:

這才新年開春,wuli色彩搭配大師匡威又有新動作。給經典all star鞋款來瞭個紅,黃,藍,綠四種常青色搭配,色彩感超級和諧:

穿上這雙鞋的我隻想馬上沖到學校的操場上走兩圈,青春活力四個大字就寫在我的jio上!

前幾天還刷到瞭balenciaga這雙熒光綠老爹鞋,哦莫,這顏色也太正瞭吧!

顱內瞬間有100個大喇叭對著我循環播報:買,買,買!

作為把老爹鞋帶入時尚圈的老大哥,BALENCIAGATRIPLE-S可以算是入門級的鞋款瞭。潮流icon們對它的寵幸從未間斷,泫雅歐尼一年到頭用它搭配衣服,都不帶重樣的,也算是蠻值得的投資瞭。

我發現他傢的新款鞋還用瞭蠻多熒光色元素的,哎一古,橘色那雙好像也在跟我招手呢。

而且熒光色在今年的秀場上依舊是熱度不減,作為全身look的點睛之筆,時髦得剛剛好。

現在入股這雙熒光老爹鞋,不虧不虧,穿上就是街上最打眼的fashion girl/boy。

好瞭,買買買這些話我都說倦瞭。這麼好看的小寶貝,大傢就自己看著辦吧。反正我已經邊寫邊在瘋狂運算我的銀行賬戶還有多少存款瞭!科科,現在我要穿著我的新鞋去找白敬亭睡覺瞭,Bye 呀~

聲明:文章出自PIXNET大學生穿搭推薦Blog轉載請註明出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