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很多人來說球鞋即是熱愛,對於死忠粉來說球鞋就是生命,可能醒來看不到球鞋就不能自理的那種感覺,球鞋豐富著很多人的人生和生活,充實瞭人們的生活方式,而籃球鞋又是球鞋文化裡面必不可少的一個元素,今天我就和大傢盤點一下0202年比較值得買的一些籃球鞋吧(並不一定是2020年發售的)。

AJ3紅水泥

第一雙我給到發售不久的AJ3全明星配色(也就是所謂的“RED cement”),紅水泥配色那是相當的牛批啊,在黑水泥和白水泥已經發售瞭2年多的日子瞭,發售的AJ3也不少瞭,但是要說看得過去能夠有點內味的,可能還隻能是不就發售的紅水泥配色瞭,畢竟爆裂紋,畢竟是全明星發售,加上之前狀元郎錫安和盧卡 東契奇上腳帶貨,又給瞭紅水泥一種屬性加成啊,不過要說MAX的經典 我覺得可能還是黑水泥吧,可是,下一次黑水泥復刻又是何時呢?所以紅水泥就成瞭完美的替代品瞭,機不可失失不再來,現階段黃金碼數在原價左右,值得入手。

AJ11黑紅bred

第二雙我給到也是發售瞭沒多久(3個月應該沒有多久吧,嘿嘿)的AJ11bred,黑紅的配色用在Air Jordan 正代的身上怎麼樣都不會太難看,距離2012年復刻AJ11bred這一次時隔七年再次回歸,給瞭當年沒有入手的小夥伴一個回歸OG的機會,不過這一次復刻的是大漆皮,略顯臃腫,個人覺得是沒有小漆皮好看的,而且似乎還有著白邊問題,不過再怎麼樣他也是AJ11黑紅啊,現階段黃金碼在1850左右(加價200左右,等一個淘寶活動也還行)為瞭情懷,沖沖沖!

AJ6黑紅(紅外線)

今天好像說瞭太多黑紅的款式瞭(紅水泥作為80%紅+20%黑灰也算半個黑紅吧,哈哈哈,手動狗頭保命),下面要說的是喬6的紅外線配色,這雙鞋是在2019年初期發售的,作為籃球之神的第一雙冠軍戰靴,喬6被賦予瞭很多屬性加成啊,又加上黑紅季後賽的配色,使得這雙黑紅6代有著別具一格的情懷,然後我又是看著《灌籃高手》長大的,裡面的主角櫻木花道穿著的也是AJ6,雖然是白紅配色,但是我角兒也是給黑紅6加瞭不少分的,總而言之,黑紅6是一雙不可多得的出街神器,現階段因為流傳“假貨”的原因處於倒閉階段,現階段黃金碼數在1550左右波動,不過我覺得放心買就行瞭,大不瞭多鑒定幾次,這裡跟大傢分享一下鑒定的方法吧,建議可以先去貼吧發帖,然後get 毒上面各鑒定一次,如果都沒問題基本上就穩瞭(如果可以買到帶那種沒拆防盜扣的就更好瞭),因為喬丹和櫻木的情懷,我決定沖瞭,你呢?

AJ5流川楓

下面要說的就是即將要發售的AJ5“fire red”(也叫流川楓配色),這鞋可以就和灌籃高手有著直接的情懷瞭,因為他就是湘北中學王牌選手流川楓的戰靴,高挑挑撥的鞋型也很符合高冷帥氣的流川楓的風格,最後在對戰山王的最後一手傳球著實是很妙啊,他和櫻木的擊掌也成為經典,作為灌籃高手的死忠粉,這雙鞋原價買入那是必須的,據說這次流川楓AJ5的貨量和AJ11bred都是號稱是百萬貨量的哦,喜歡的小夥伴們不要錯過瞭。

阿迪達斯Dame 6

說瞭那麼多都是AJ(我真的不是AJ吹,我永迪保命),而且都是一些隻是適合出街的球鞋,下面來說說實戰鞋吧,下面推薦的是又會唱又會跳,還會Rap,並且會打籃球的利指導的最新簽名鞋吧,這雙DAME6呢可以是標志著DAME系列走向高端的一個開始瞭,之前一直都是使用的低端的bounce系列,這次使用新科技可以說是排face,加上最近利指導打得卻是是牛逼,場均40+的水平媲美去年的哈登瞭吧,阿迪的鞋子過季都不貴,現在一度是上市即使對折在賣,買一雙打打籃球不虧,而且加上最近的限量的定制鞋盒,據說鞋盒還可以用來放磁帶當收音機來使用,鞋盒合理化,不得不說阿迪這波操作牛批。現階段普通版本的價格黃金碼在600左右浮動,入手不虧,有耐心也還可以再等等,騷氣的外形也很適合很多男生使用。

阿迪達斯 Rose 1

下面要說的就是風城之子德裡克羅斯的復刻戰靴瞭,也是最經典的羅斯1代,當時的羅斯鋒芒畢露,優秀的能力展現瞭其未來的無限可能性,穿著的也是當時看來閃閃發亮的羅斯1代,最近全明星期間阿迪發售瞭幾款限量的羅斯一代,比如那個純黃色的rose1也讓我想起瞭我的青春,還有那個紅玫瑰配色,純白的鞋身裡面隱藏瞭一朵紅玫瑰,玫瑰綻放永不凋零。有條件的可以考慮全明星配色,大眾的話我還是推薦就那個大貨的故宮配色就好瞭,畢竟質感就看上去而言還是很nice的,現階段黃金碼在600左右浮動,入手時機不錯,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折扣嘛,加入購物車瞭。

NIKE Freak 1

最後就是MVP的戰靴怪獸一代瞭,這雙鞋的性能就不多說瞭吧,主打輕質和雙層氣墊著稱,而且有著反鉤的加持,帥氣的一批,現階段不管是性能還是價格都不錯,很適合學生黨,安利大傢買這個黑黃配色吧,首先他不是像首發的那個配色一樣是大網孔的那種廉價感,其次他是黑紅配色,無意間和曼巴精神掛鉤,科比精神附體,而且還有多餘的鞋帶附送哦,何樂為不為呢?現階段在650左右波動,還可以再等等,618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機會。

以上就是我個人覺得0202年值得入手的球鞋哦,說瞭那麼多,希望可以幫到大傢,好瞭今天就和大傢分享到這裡瞭,疫情期間不要忘瞭學習哦,希望大傢能夠健康度過疫情,武漢加油,中國加油。

聲明:文章出自PIXNET大學生穿搭推薦Blog轉載請註明出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筌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